close


2012.1.25.大年初三


結束鹿港一遊~~來到彰化西堤午餐!!


我還是第一次來西堤~~


看過.聽過...只要有人去過西堤...都說東西讚.服務也讚!!


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看看哦!!


http://www.tasty.com.tw/menu.htm


 


充滿喜氣的水杯~~



~MENU~



~生日禮~


今天特別慶祝raing媽的生日!!



有很多選擇.大家專心點餐~~


每客NT$499元加10%=549元...其實並不算貴耶!!



趁餐還沒上.趕緊拍照~~老爸&老媽



大姐&姐夫



我&阿那答



小妹&妹夫



三位小美女



三位大中小帥哥



不是故意給其他人拍母掉...是剛好安安動了啦!!



開胃菜


~開味雙重奏~ 



這是酒凍~~我不敢吃...

還好我點的是鮮蝦蘆筍.搭配咖哩優格醬.真正點...還真想全把醬舔乾淨呢!!



前菜

~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~



麵包還可續點...怎麼那麼好!!小朋友的最愛.當然再續點一次!!


~義式牛肉丹麥餅~


吃起來脆脆的.有點像PIZZA...一樣好吃!!



沙拉


~鮮蝦洋芋沙拉~



~晶凍水果塔~



一粒粒百香果晶球.還有西瓜.哈蜜瓜...最底層是蟹肉絲沙拉...很爽口又特別的一道沙拉!!



~火腿玉米濃湯~


~蔬菜牛肉湯~


沙瓦


酸酸甜甜.帶有萊姆滋味...可去油膩感!!像冰沙一樣.很好喝呢!!


後來店長還招待我們兩小壺沙瓦...揪甘心耶ㄋㄟ!!


主餐


~原塊牛排~


~鮮烤牛排~


~法式鴨胸~


我吃了一口~~好好吃哦...好像在吃德國豬腳.但又不會肥膩...下次我也要點這個!!


值得一提~~我們點的烤雞.豬肋排...服務生還會幫我們去骨.切好咧!!


實在是有當大爺的FU啊~~


開動囉~~



真是太棒的一餐啦!!



飲料



甜點



餐點從頭到尾無可挑剔...服務也ㄅ棒!!


 


今天就是順便幫raing媽慶祝生日


服務生拿出兩頂溝錐的毛帽


raing媽很配合的戴起來~~SO卡娃伊的啦!!



西堤特別製作的果凍盤.大夥兒為raing媽唱生日快樂歌.服務生還幫raing爸.媽照相及團體照!!



被我們這些瘋女兒起鬨...


難得raing爸也瞭漏ㄎ一ˋ啊~~很乖哦!!



以為就這樣結束了~~服務生說帽子可以借我們玩....


那...我們也來瘋一下吧!!


大姐&姐夫



我和溫ㄤ啦!!



妹夫~~



寶貝~~還是小孩戴可愛啦!!



姐姐&寶貝...不過要他戴那眼鏡就這樣...會害羞啦!!



 


很愉快的聚會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