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是台北車站一日遊.實際上是走馬看花啦!!



2012.1.23.(一)大年初一


恭喜.恭喜.祝大家發財!!



我們來台北車站走走~~



寶貝開心的跳起來了~~


~~飛躍龍門~~



~~無影腳~~



~~全家福~~


挑高的台北車站


我們並沒有上二F美食街...



直接往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逛~~對逛街...這兩隻就...



台北地下街Z區和K區相通.但人潮卻差很多耶~~



但我喜歡K區地下街~~



每根柱子都有的小夜燈~~



安靜又乾淨!!



有聖誕節的FU~~



濛濛朧朧的森林~~



我似乎走進去了~~


其實是一片壁畫~~很美吧!!



誠品的櫥窗~~



走過K區地下街.似乎可以緩慢.悠閒的逛逛...


但寶貝卻不領情的一直問 : 為什麼要來這邊??




So~~


我們又從K區地下街.走回Y區地下街...回家!!


基本上地下街有Y區.Z區.現在多了K區.還真有點複雜...不過是蠻好逛的點哦.可以練腿力啊!!


要多走幾次才行.不然我一定會迷路的.就算多走幾次...我可能還是會忘記.我承認我是路癡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