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家說.吃甜食可以減少壓力哦!!


雖然說.我是沒什麼壓力!!


但也有...懶懶得心情...勿卒的心情!!


2011.8.20.(六)


下午才從家裡出發...吃海產也懶得拍...


看海景...是有拍了幾張...


一聽要去亞尼克...精神都來了!!


晚上7:40...亞尼克有外帶區及內用區!!


內用區有著清幽安靜的環境!!


外帶區可熱鬧呢!!


琳瑯滿目的蛋糕...真想多買幾個...但又不能放太久!!


還有好多種類的巧克力...不過還吸引不了我...



內用區的告示牌...裡面的環境似乎不錯...很想下次和把拔來個蛋糕吃到飽的約會!!


那天...買了六個蛋糕.一個瑞士捲!!甜蜜回歸哦!!



回家來嚐鮮囉~~


來介紹我們的戰利品吧!!


~~烤布蕾  NT$65元~~


特別為了這亞尼克杯...溝錐的咧!!



軟嫩的布丁.配上薄薄脆脆的糖衣...好好吃哦!!讚!!!



~~芒果奶酪  NT$80元~~



姐姐獨享...吃得津津有味!!



~~香草波士頓派  NT$45元~~


就覺得一般啦!!



~~檸檬芝士  NT$58元~~


蛋糕的最上層塗一層檸檬糖漿...真的有檸檬味.且帶點苦味...


好不好吃.見仁見智了...姐姐就說好吃!!



裡頭的檸檬慕絲夾層...


~~咖啡核桃  NT$53元~~


核桃很多.咖啡味也很重.鮮奶油也不會太甜...個人覺得很對我的味!!



~~德國芝士  NT$58元~~


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...下次記得要再點!!



外面是酥餅...帶點甜帶點鹹...裡頭芝士蛋糕軟嫩...吼一西哦!!



~~咖啡瑞士捲  NT$159元~~


和咖啡核桃蛋糕類似了...應該可以點萊姆瑞士捲.小朋友也較喜歡!!



所以....最後幾乎都被我KO了!!






甜蜜的滋潤...讓我又充滿動力了!!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