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曾經轟動一時吧!!


以前逛新光三越信義店...還客滿呢!!


2011.5.21.(六)


就我和姐姐母女倆逛公館


不過~~走沒兩小時...已經咧話咖森啊!!


那...我們就來個下午茶+午晚餐吧!!



下午4:00多進來...就我們一桌...5:30離開...也只有一桌客人進來耶!!


不知是還早...還是流行已過??


anyway~~反正我照相照的好開心咧!!


裡頭的裝潢就像是在機艙內~~


準備好了嗎??要起飛了哦!!



阿不過~~都沒看到這些空姐空少ㄋㄟ~~



各個城市的現在時間~~



還有好多簽名~~居然照糊了....真的有看沒有懂了!!



門口的地球儀最漂亮!!



機艙內~~



還可以放行李箱.毛毯的櫃子...當然是假的啊!!



中央空調外也貼一張~~



空少巡機哦~~


乾杯~~姐姐~~生日快樂!!


姐姐長大了.也會愛漂亮.喜歡逛街.應該也有喜歡的小男生.但卻不和我分享...


傷心的馬麻....




但女兒就是貼心...我們走牽手逛街.她也會嘰嘰喳喳和我講學校的事!!


一起挑選衣服.飾物...


點餐時...還會怕吃了.晚餐吃不下.會被唸...實在是很古意吼??和馬麻一個樣!!


~MENU~



餐點都是單點.可加價150元升等為套餐



姐姐點飛機餐的咖哩雞腿飯  NT$260元


我點豪華下午茶套餐  NT$250元  鬆餅&飲料可全部任選


我就選水果鬆餅&伯爵紅茶


全店只看到這架飛機...還在廁所門口...有點怪!!



照拍不誤~~


餐來囉~~


有麵包.沙拉.水果.果汁...就沙拉最好吃了!!


主餐的咖哩雞腿~~雞腿也很大一隻哦...白飯有Q...也蠻好吃的!!


總括來說~~以飛機餐這樣說...算不錯吃了!!



我的水果鬆餅~~



就我吃過的鬆餅來比較...這...實在是只有普通咖啡店的水準!!


我吃了一片...其餘打包!!



紙袋倒是挺精緻的!!



看著我的鬆餅...看著姐姐吃的津津有味...


唉~~只能說...我點錯了!!!


柵栽馬點義大利麵咖吼吧!!!




~伯爵紅茶~


茶具很典雅.我喜歡!!


方型的茶杯~~



最後看一次我們的餐!!


 


我覺得是A380一間有特色的餐廳


但這次的鬆餅讓我失望...高價位.但不符合水準!!


現在消費者嘴很挑的~~


其他餐點如何...我就不知道了!!


會不會再來??


除非有特價.或優惠活動才會吸引我吧~~


不然...在公館...有好多好吃的呢!!


 





~~與您分享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