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5.15.(日)


這天.真的如氣象局所說的雨勢稍緩了!!


我和把拔帶著愛趴趴造的raing媽來九份!!


我們好久沒來了...之前聽說假日都會很擠...又都是阿陸仔...



今天因為下雨吧...人沒有太多!!YA~~


開始逛逛囉!!



才走進去...就看到這蝦球...看那滿滿的料...有夠吸引人的啦!!



5顆 NT$100元



每顆有兩隻蝦子.裡頭除了高麗菜.蔥外.還有荸薺...味道還OK啦!!



raing媽和我們出來.也跟著配合演出呢!!


很乖哦!!下次才要帶妳出來哦!!



再繼續走~~


九份...當然要吃肉圓...


因為太久沒來了...是誤會嗎??


他的招牌明明是九份今枝紅糟肉圓...以為就是這一家...


不過...簡單的幾張桌子.牆上貼兩張明星的吃相...也太簡陋了啦!!


心想...味道應該差不到哪吧!!


嗯...好油啊!!!



吃了超油的肉圓...想吃清爽的冰淇淋!!


我們選這家花生捲+冰淇淋.老闆娘很貼心...會等我照完相.再包!!



這家的花生糖也很好吃哦...不過我沒買...怕最後都我吃了...肥了自己!!



先讓肚子休息一下吧~~


ㄛ~~溝錐的貓咪!!



正拍著他在洗澡...



ㄟˊ~~被發現了!!



繼續...不理你...



逼拎逼拎的吊飾~~



我喜歡這類的...貼塑膠小鑽在小熊身上的!!



我喜愛粉紅色...剛好配我的桃紅色相機吧!!



賴阿婆芋圓~~第一次吃...看這麼多人.應該還OK吧!!



嗯~~


芋圓是真的都很Q...


但我選冰的.碎冰我覺得太大顆的...我不喜歡考考的口感.我咖尬意是刨冰的口感!!


所以~~又全部進到把拔肚內了...



下午3:00的九份...霧都飄上來的...


吹著涼風...這一天的九份好舒服哦!!




對啦~~要這一家肉圓家丟啦!!


沒辦法再進去吃了...不過看整家店的裝潢.就好太多了!!!



泥砍看~~亮晶晶的肉圓...就是他啦!!


買回家.用蒸的.都不會油...好吃!!



阿蘭的芋粿/草仔粿.不用我講...大家應該都必買吧!!


回家吃捕拍...真的好Q哦!!




.


.


.


看外面的貓咪~~和剛剛那胖嘟嘟的貓咪完全不同!!


看到人會撒嬌的叫...



只能說...人有百百種...貓的命運也是各有千秋吧!!

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