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~~馬麻希望你像大樹一樣高!!


很高吧??像踩高橇嗎??



2011.4.24.(日)於龍洞灣岬步道


到這一空地....免不了要跳一囉!!



如果兩個一起跳...很難抓鏡頭...還是一個一個來!!


寶貝~~實在太厲害了!!



我們身上沒有彈簧哦!!



寶貝的麻吉~~



剛開始比較沒默契...後來越跳越好了哦!!



麻吉的哥哥~~好像快掉下來了啊!!


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好的!!



但...只要...練習...並且...不要怕...


最重要的....體力要好啦!!



這張看到鞋底的...高難度的哦!!


把拔躺在階梯下...他們一個一個衝過來!!


很酷吧!!


寶貝&麻吉



麻吉的哥哥&麻吉的姐姐



換我了....


唉呦喂呀~~看起來簡易...但我真的不行...老了啦!!!



還是看他們表演就好!!







男生的精力真的很旺盛耶!!


好像都不會累!!


不過~~


寶貝不會累...是因為有一個秘密武器...就是..."麻吉"啦!!


我說...麻吉是讓寶貝維持動力的電池吧!!


前一晚凌晨1點多才睡...一早出門...一整天下來.在車上還是你濃我濃!!


晚上回家還要去找麻吉...我說 : 你把剩下的功課完成.就讓你去!!


寶貝動作變的快又有效率...就算只能玩半小時...他也好開心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