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6.26.潮品集飲茶到現在...快一年沒吃了耶!!


超哈的啦!!


2011.4.9.(六)下午2:30...本來和把拔兩人要再到紅寶石吃...


居然下午沒有...休息....


我們轉戰到京站隔壁的潮品集~~


我們真LUCKY哦~~還有位咧!!



人家有午餐 : 11:30~14:00


下午茶 : 14:30~16:30


午餐 : 17:30~21:30


這就是人家會做生意.利用時間嘛~~假日下午還休息...實在很浪費賺錢機會耶!!


也許紅寶石人手不夠吧!!


總而言之~~潮品集~~客滿呢!!


看服務人員忙進忙出...但服務品質好的沒話說!!


不用擔心沒茶水...他會一直來巡!!


要點餐的臉...他好像了解哦~~馬上來詢問要加點嗎??哈哈~~


今天消費...一人NT$550元


比去年貴哦!!


不過去年是32點選擇~~現在是47點選擇!!


嘿嘿~~有部落格的好處吧!!有記錄!!





可惜我和把拔不是4月壽星.不然可以打9折!



上回我們共KO19點


這次...哈哈...我們KO了23點...臭屁的咧!!


上菜囉~~


~~叉燒海蜇拼~~



~~馬拉盞四季豆~~依舊美味...好吃!!


上回說的...他的辣椒醬...超棒的哦!!



~~蟹黃蒸燒賣~~


~~豉汁排骨~~


~~ 美味蒸鳳爪~~


(上次裝盤較乾淨哦~~這次....嗯....)


~~臘味蘿蔔糕/蟹黃蒸燒賣~~


~~鮮蝦腐皮卷/蒜香炸肉排~~



~~玫瑰嫩油雞/碧綠川椒雞(一點都不會辣)~~



這次我選~~鐵觀音~~



乾啊~~


滿滿一桌...滿滿的幸福啊!!


再繼續上菜哦...


~~潮州滷鵝拼~~底下有鴨血.油豆腐.鵝肉搭配他特調的白醋醬.更開味!!



~~XO醬爆雀貝~~忘了...不該點這樣的...雀貝我和把拔都不愛...


~~水晶韭菜餃~~


~~ 蠔皇叉燒包/筍尖鮮蝦餃/香滑奶皇包~~


吃給你看...就是要暇你們啦!!



~~鮮蝦蒸腸粉/叉燒蒸腸粉~~



~~菠蘿咕咾肉~~這道也很好吃哦!!



~~香煎花枝餅~~


~~椰汁西米露/蜜糖龜苓膏~~



淋上蜂蜜...苦苦又帶蜂蜜的甜...讚!!



其實有多好幾道菜色啦~~


不過我發現少了... 生汁明蝦卷及潮式蔥油餅...這兩道很美味的說!!


尤其是生汁明蝦卷....


不過~~我和把拔吃的好撐...好滿足...


把拔說...看...我的肚子變好硬喔!!


我說...喔...我好怕我一打嗝會吐出來咧!!


吼~~吃太撐了...晚餐都省了!!噗~~


食量大又喜歡飲茶的冰友們...潮品集是很棒的選擇哦!!


 


 


潮品集承德京站店


地址 : 北市承德路一段17-1號


電話 : 02-2558-5128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