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.1.(六)


吃完甜蜜下午茶--crystal義大利麵工坊


走路~~一下下就到勤美天地了!!



拍拍外觀...我們並沒有要進去逛!!



~小惡魔~




勤美 誠品綠園道


榮獲2010全球卓越建設獎 首獎


~~由寶貝領獎~~



希望大家不要被嚇到....寶貝太high了!!



這樣才是我的可愛寶貝啊!!



 


其實~我們是要到CMP BLOCK


一個很大的廣場...就在勤美旁...



到時天色已暗了...


如果不是剛剛太餓了...急著要去crystal...在陽光下拍.一定更美!!




不過~~晚上有LED燈...也有不同的feel哦!!


從階梯上去~~好像走竹林...



一上去...有一遍草地及作品...我是有看沒有懂...拍就對了!!




像不像滿天星星呢??


外觀~~



裡面地板是斜的~~


這兩張把拔拍的...試相機...我覺得都美!!


2010/11/26~2011/01/02


於二F展 : 願望發起站




由二F拍下~~


上來看看...



原來他們辦這聖誕村已經是第三次了!!


我們好幸運~~在最後第二天還看到了!!



有展示許多他們的創意.想法.和他們的雛型!!




玩一下~~



蹦~~禮物跳出來~~



蹦~~這是寶貝照的...我對他的啦...看他在偷笑咧!!



到另一個設計空間~~Bone~~





寶貝也在發揮創意哦!!



小企鵝 : 三條線....

這樣也行哦....


我們不是在拍鬼片哦!!



一個可愛的外國倫~~他正和他哥哥躲貓猫...被我偷照!!


好像洋娃娃ㄛ!!


嗯~~充滿藝術之城市之旅結束囉~~


下一站~~一中街~~



寶貝很會假吼....還會要我怎樣拍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