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賞楓不成~~早早回宜蘭縣午餐~~


真巧...早午餐都在這邊吃耶!!



有些照片是於早晨拍的....




當然還不知道~~還會再來一次....



~新月廣場前一地標~



居然是監獄崗哨~~很另類吧!!



有好多隻羊...我也不知為什麼??


把拔顯得意興闌珊....


這磚椅很特別!!


SNOOPY~~記得姐.姐寶貝小時候.到台茂時.也有SNOOPY...兩人照的可開心咧!!


現在是馬麻要求.才勉強來一張咧!!


一男一女~~和我們一樣!!


開始搗蛋~~



好像"蜢甲"橋段ㄛ??




剛好有碰到整點音樂哦~~


精不精彩??我覺得旁邊小朋友跳的好high...更精彩!!





取名~~綠野仙鐘~~好可愛的名稱!!




寶貝的跳躍~~一級棒!!


飛起來了~~



無影腳來囉~~



我也很厲害哦~~



叫他們看我....都這樣....



離開新月~~買了我最愛的甜甜圈...醬等一下如果塞車也不會無聊囉!!

我想的很周到吧!!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