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果說~~為了要吃早餐...從台北開到宜蘭...會咻喊嗎??


沒沒沒~~我們還沒那麼瘋狂啦!!


今天(11.27.)~~哈哈~~我們要企賞楓呦!!


投完慎重的一票...直奔宜蘭市...經過新月廣場啦!!


就知道我最愛的咖啡....和麵包咩....剛好還有甜甜圈咧!!


不過...還太早...甜甜圈只有幾種...所以...不考慮!!


旁邊是米哥麵包坊...裡面不能拍照.所以我們買出來拍!!


把拔是要我買了就走~~可是我喜歡坐著慢慢吃~~


哎...我就是喜歡耍浪漫嘛!!


 


 


型男型男哦!!


把拔今天好帥哦~~



不過~~還是愛耍寶...他不是害羞哦!!他說他是...麵包超人!!



知道我愛拍~~再來一張!!





先拍一下飲料~~小朋友果汁和把拔的冰咖啡一樣...都是~戀~


我喜歡黑咖啡...而且是熱的...蠻好喝的耶!!



來看看我們的早餐唄~~ 


 


這個最好吃了...忘了名稱...好像有烤布蕾...


它那吐司外層灑糖粉..裡面軟嫩...口感真的有布丁的味道...


我和姐姐都愛這個味...本還想買一個...可是把拔不准!!


葡萄麵包~~正確名稱都沒在記啦~~


看起來好吃...就夾了!!


和上一種比~~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!!




姐姐選這棉花糖裹巧克力棒~~


我不喜歡棉花糖...覺得太甜...咬下去又太軟...感覺吃海棉!!


不過看她吃的好開心啊!!



巧克力蛋糕~~給寶貝吃的!!



不過好像太甜了~~給他們三人分食掉了!!




反正~~吃不完的...有把拔在就沒問題了...對吃方面...他也是很厲害哦!!




 


Photobucket






Happy~~豐富的一餐~~


填飽肚肚~~要前往下一站~~武陵賞楓哦~~敬請期待!!



要他們慢慢走.給我拍一張....他們就給我慢動作!!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