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3.30.(二)晚


本來要去吃飲茶的...


後來時間太晚了...


看到Ann小銅板牛排的心動不已


和把拔修糾企....


kelly~~這禮拜把拔說我的扣大用完了...


下禮拜才能去吃飲茶....


下次去再PO上來給妳流口水ㄛ....


不過~~這篇也不錯哦~~


位於中山北路上的小銅板牛排


以前是鬥牛士



↓ 典雅的佈置



我們在一F玩了一下!!


↓ 怪叔叔啦~~~



↓ 連紙牌也不放過~~



↓ OK~~上二F囉!!



↓ 小銅板的故事 : 兩個銅板的標誌.表示是提供簡單.平價及美味的餐飲!!



↓ 等候時的沙發....會不會太豪華了!!



↓ 超高級西餐廳嘛~~



↓ 想想要吃什麼呢??



等餐時~~隨意走走.拍拍~~


↓ 今天是星期二耶~~還有坐到八成滿呢!!還有紅酒櫃咧~~嗯~~我不用啦!!


↓ 排排滿的牛肉~~好像在說 : 吃我.吃我.....




↓ 超大塊~~




↓ 開放式廚房....廚師應該被照的習以為常了吧!!表現很自然~~




上菜囉~~趕緊回位置坐好~~


Ann雖然有說一人點一個套餐就好


但當時馬麻我太餓了....還是點套餐


主餐 : NT$199~349元不等


大蒜麵包 : NT$29元


開胃菜 : NT$59元


湯品.沙拉. 甜點.飲料都是: NT$49元


如果點套餐就是加199元.全部包


把拔點小銅板牛排套餐


馬麻點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套餐


 


↓ 大蒜麵包~~剛烤出來.外酥內軟...好香...好好吃喔~~



↓ 不是薄薄一片哦~~



↓ 真的好吃~~以後不點套餐.一定要點的大蒜麵包!!



~開胃菜~


↓ 鮮蝦時蔬捲.不沾醬汁沒味道.沾醬汁又有點怪味.辣辣鹹鹹臭臭~~是越南菜嗎??


↓ 奶油焗鮮蠔...嗯~~還可以啦~~他還有其他選擇...可能我們點到不合我們口味的吧!!


~湯品~



 


↓ 起司洋蔥湯
 
 ↓經典酥皮玉米湯



↓ 側面~~好像戴帽子!!



 ~沙拉~


↓ 凱撒沙拉



↓ 青菜青脆好吃~~




↓ 日式牛蒡沙拉~~很酥脆.但淋上醬油....有點想點杯生啤酒ㄟ!!


↓ 還是酥皮湯好喝~~讚!!


↓ 把拔今晚一直在放空~~


↓ 喝完湯...肚子已經飽了~~


↓ 這個呢~~是清桌上的削削的鐵棒...因為我剛剛吃酥皮濃湯嘛~~


waiter貼心拿出這小鐵棒.輕輕一刮就可把削削刮起來了哦!!



↓ 有沒有看到這露咖waiter~~腳有夠長的喔~~




↓ 把拔的小銅板牛排來了.配上黑胡椒醬.GOOD~~


↓ 我的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



↓ 我們要開動囉~~(把拔還是在放空....)




↓ 麵好Q.還有一大塊雞腿排.軟嫩的~~~


不過...我實在飽了.硬吃會太浪費這美食.打包起來當我明天午餐!!


↓ 把拔吃光光了~~



~甜點~


↓ 莫凡彼冰淇淋



↓ 我第一次吃耶~~好好吃喔~~還吃到巧克力脆片~~



↓ 配上玉米片....讚啦!!


↓ 法式烤布蕾



↓ 再近一點給你看~~


↓ 天啊~~一挖下去.上面的焦糖發出喀嗤的清脆聲~~布丁入口即化.焦糖喀嗤喀嗤的響...


搭配的天衣無縫啦!!



~飲料~


↓ 鮮果冰茶---去冰....我沒說要去冰啊~~算了....也不錯喝啦!!


↓ 義式冰咖啡...把拔喝.說好喝~~下次我也要點看看!!


↓ 泥砍看~~貼不貼心??打包的義大利麵盒...可愛又衛生!!


還送我們一枝他們的筆




 


問他們開多久了?告訴我已一年!!


他們的餐點和洋蔥差不多哦~~


不過服務態度.專業態度.店面清潔.設計.格調.都很棒!!...我會再來....再帶小朋友來品嚐!!


 


 


 

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F


電話 : (02)2536-7553


www.piecettes.com.tw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