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在路上.我最喜歡看到老夫老妻手牽著手.....說:老伴~~今天吃素!!


沒啦!胡說八道!


記得我曾經和把拔說:我希望我們老時的情景就是這樣~~白頭協老~~


但.....也許.....不一定....萬一.....可能....有一個人先走.....


我問把拔:你希望誰走先?


把拔二話不說回答說:妳走先!


本來我很生氣why?你咒我啊?


把拔說:妳那麼笨.如果我先走.妳又不會處理事情.只會哭.到時錢都被騙光光.怎麼辦?


喔!!


他好貼心哟!!


那我說:那你辦好事.要趕快來陪我哦!!


把拔: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