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挑戰計劃:從大稻呈-->動物園-->深坑吃臭豆腐



有綠頭鴨耶!好可愛!

動物園到了.我們可是用騎得哦!別懷疑!



動物園外的石猴好相親相愛.就像......



老伴!我幫你抓抓癢~~


深坑到了!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!所以派老公去買.我顧車


這家是我吃的(正常的)那一家.還不錯吃!


快點!肚子咕咕叫囉!


我們的戰利品!老公買不同家.實在太多家賣臭豆腐了.選了兩家...


ㄟ!這....老闆是怎麼了!


我還是選正常的好了!


把拔~~對不起囉!我吃了一口.....難怪那家都沒人


吃飽飽.我們走原路回家囉!!

今天10:00出發~~14:30回到家.共騎54公里.我實在佩服我自己!!嘻嘻!!



于2009.4.11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