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一層不變的生活.一早幫全家做好早餐.好像趕鴨子般.上班的上班.上學的上學.老公曾打趣的說:哇!又是妳的天下了...真給他幽默喔!!我都變宅女了還說...


老公每天打拼.就為了我們家和老的一家.每個月薪水好像一發下就像過路財神般.咻~一下就所剩無幾了.更別說出國度假.海角都沒辦法去咧!!哎!大部份人應該也和我一樣.我不該不知足啊!有時.萬嘆時都會趕緊對自己這樣說.我們已經很幸福.幸運了.至少我們都很健康


每的禮拜和老公單獨去咖啡店吃早餐.就感覺心情好輕鬆.好幸福.其實自己也會做.但就是不一樣.給人服務就是不一樣吧!哈哈!我們會在那聊天.沒小朋友在吵.又好像回到單身談戀愛一樣.沒有事在趕.就覺得:人生這樣也不錯~~


要給結婚好久的人:製造浪漫多要老婆來製造哦!剛開始老公也不喜歡和我去咖啡店吃早餐.他覺得去吃東方美.美而美.油飯就ok了ㄚ!但女人就是愛耍浪漫~~現在已經變成我們的既定行程了...


我覺得有時要對自己好一點.為自己活.每個禮拜顧小的.一天放自己一天假還真爽~~口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