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2013.8.4.(日)


那天家庭聚會結束...大家搶著要載小妹一家人回家...因為載他們回家有麻辣鍋可以吃哦!!


哈哈~~怎麼口能~~大家都罷通通的...怎麼還塞的下去....如果可以記著,下次在用,就好了!!


 


小妹家好許多好料的哦!!而最令我羨慕是有許多喝咖啡,聊是非的地方!!


這家位於小巷弄間...沒小妹指點,根本沒注意到!!


 


讓小妹回家後,把拔說,有停車位就帶我去(因為那邊的停車位也很難找...)


好吧~~心想,一切交給老天...沒有也沒關係...因為當時還很飽!!有就賺到了!!


而才在想而已...一台車慢慢離開...ㄟˊ~~又有停車位了...好吧!!是老天的旨意嘛!!


進來看看吧!!


 


店裡的位置不多,但可訂位...本來想如果有5人的位置就Call小妹一家人來下午茶!!可惜都被訂走了...


我們也只坐在有點像櫥窗的位置有免費的雜誌可看,也能免費上網!!



做我最喜歡做的事....拍照!!而且要老公拍哦~~~



可透過玻璃櫥櫃看過去另一邊...



我們點兩份下午茶 : 選任一輕食糕點,加價NT80元,可選MENU上140元以下的飲品!!



下午茶的MENU~飲品和一些輕食三明治,鬆餅!!




在等餐時,拍店內一隅 


 



 Rahdesign 創意咖啡


說實在,我是一個不懂,也不敢嘗試新事物的老人...因為我每次點,都是點黑咖啡!! 



義式 冰咖啡 



冰淇淋鬆餅



可愛的水滴形鬆餅





蜂蜜芥末鮪魚三明治



特別的麵包,也很好吃!!





出來時,發現已換另一個刊板...晚上還有賣義大利麵耶!!


告訴把拔~~~他說...你還吃的下啊??嚇死他了!!


吼~~~我只是說說而已嘛!!




 我覺得是一間很有氣質的咖啡館!!



回家剛好碰到夕陽


 


 


充滿愉快,幸福,又滿足的一天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