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嘿嘿~~都過完七夕了...


 


 


2013.8.4.(日)


raing娘家提前過父親節


大大小小加起來20幾個人...今年我們選擇在大屯花卉農園


 


農園內有好幾處拍照景點哦!!


早點來才能拍到自己所愛的景點...太晚來,會有許多拍婚紗的...到時等的才夠久咧!!


 


因為我們透中午來...還好有先拍了幾張...因為等我們吃飽,黑皮完,下午3:00時...人變多了,拍婚紗的也還好幾組...他們一拍就好久喔...


最後~~還有幾個點我都沒拍到咧...可惜!!


 


透中午拍的...眼睛根本沒法往上抬...


水中鋼琴 



 我身後有個白色小教堂...很浪漫,可當時也是有新娘在拍...




轉去拍花海...有非洲菊和向日葵!!





三姐妹也要來拍一張!!



生我們的爸媽!!


有你們的愛才有我們啊!!



 


太熱了...大家拍幾真張就都跑回餐廳納涼了...只有我和小妹還在堅持...其實她堅持的比我更久,拍的比我多!!



藍白風車








我們結婚了!!


 


 燙鞦韆...真的是很燙哦!! 



我們的包廂...外觀看起來很像別墅吧!!



其實裡面就三張大圓桌...包廂費一小時NT$100元,還可以卡拉OK,算很便宜的!!(就是冷氣不夠強...)



 


我們訂兩桌...大人NT$5000元,小孩NT$3000元


來看看好料...


NT$5000元






NT$3000元


白飯無限量供應,小朋友還能吃三桶飯...實在是很厲害!!



開動啦!!



飯後阿公的愛心...買了好幾杯冰淇淋孝順孫子們!!


飯後運動...還好還有這個大水池,給小朋友消暑!!



 


 


 


~待續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