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.7.21.(日)


離開貝殼廟,我們去新建好的富基漁港看看...


一區是賣生鮮的海產...一區是熟食區或代客炒的用食區...



把拔在釣的透抽行情很貴耶...一斤NT$450咧...看看就好...



也來熟食區逛逛~~但並沒有來吃快炒...


我們想吃冰...



一堆雪娘...



要我選...我就選大眾化的紅豆雪娘了!!



先點好.結帳,服務生會再送過來~~


把拔想融入在畫中...






YA~~溫ㄟ雪娘來了!!



料給的很足~~紅豆好好吃,雪冰更好吃!!



預備備~~~要開始搶了哦!!





最近減肥有成...當然要現一下囉!!



很寧靜又安靜的富基漁港耶!!


遠方有不少釣客~~


拍我~拍我~~


說真的~瘦了,對自己更有信心...老公也更愛我!!


和寶貝拍一張...不知他現在是在監尬什麼??扭扭捏捏的...還給我閉眼睛...某菜哇這張這麼美...




看他多勉強啊~~


以前我的小寶貝已經不見了....


真的還是生女兒好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