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.7.20.(六)


來了三次...今天終於給他吃到了!!


這家石二鍋不能電話預約,一定要現場抽號碼牌...(好像銀行辦事吼)


一次來已經太晚,人家快打打烊了(10點打烊,9點最後點餐)...


一次前面還有20組客人...


今天特別下午2點多來...嘿嘿...小等了15分就換我們了!!



 在等的同時,服務生也很貼心的端檸檬冬瓜冰沙給我們喝~



好好喝哦~~



終於輪到我們啦~~


他有兩種鍋...涮涮鍋和石頭火鍋...


但在吃的時候鍋子都是石頭火鍋,只是點涮涮鍋的話就沒有爆香.炒.這程序!!


多元化的選擇...而統一價...全部NT$198元...平價吧!!而且還不用服務費哦~~



但碗盤.筷子卻是不含糊的哦...不是普通的塑膠碗和竹筷...


 


每鍋都附有一杯檸檬冬瓜冰沙...So good...



不久,服務生會送來一碗沙茶醬



再端上配料在我們桌前...不必和人擠在一起挖...



我的醬料準備完成...我的火鍋咧...



我選的石頭火鍋先炒過...湯頭有洋蔥和蒜頭的味道,濃郁好喝哦!!



蔬菜盤...滿滿的料...有蟹肉棒.蛤蜊.還有超好吃的爆漿起士燒... 



印上石二鍋的凍豆腐特別好吃啊~~呵呵!!


 


附餐我選烏龍麵



把拔選滷肉飯,需再加NT$5元...不錯吃哦,雖然看起來肥肥的,但吃起來一點也不膩...


 


我選的低脂牛肉鍋,肉大片,較有嚼勁~



把拔選的是雪花牛肉鍋~~看那油脂分佈均勻,燙幾下,真的比我選的肉軟嫩...近入口即化境界!!



還不小盤咧~~和旁邊的筷子比一比就知道了!!


好滿足的一餐啊!!


平價卻得到高級的享受~~難怪那麼多人了!!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12hotpot.com.tw/menu.htm


 


推薦給您


 


地址 :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號 (近龍江路口)


電話 : 02-2517-2389
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