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.4.20.(六)


因為mail不時收到曼咖啡的廣告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


最近又收到...(以前都直接刪除...)


這次就打開來看看好了...


嗯~~看起來菜色不錯...是我的菜...重點也不貴,離家也不太遠...


太好了...心想星期六的早晨約會就這裡囉!!


 


櫃台~~先在櫃台點餐!!



外帶杯~~好浪漫的土耳其藍!!



再給你震動牌,震動時自己來取餐!!



早餐很經濟實惠呢~~



本來想點青操一點說...但那天我們太早到...樂活輕食套餐AM10:00才有賣,下次再來嚐嚐看!!



也有下午茶時間~~



迷人的蛋糕櫃~~



我不愛的馬卡龍...



還有手作餅乾~~一片30元,四片100元~~沒有阿豆ㄚ給試吃...怎會有人買啊...



無花果磅蛋糕??啥哇溝??很小一片(一口吧!!)這樣...30元...我不會買...



如果是外帶,可在旁邊椅子稍等~~



自助區,水杯還用馬克杯...讓人覺得是很用心的店家耶~~可是當我們用完早餐後,發現被換成紙杯了...奇怪ㄋㄟ~~



也有賣店家印自己Logo的馬克杯.保溫杯.袋子....



內用區分兩個區塊~~



這區感覺比較暗....(有情調啦~~)




這一區因為靠街道~~所以比較亮...我們喜歡這裡~~







雖然桌子小點,但有沙發可坐~~






我們的活力早餐~~



香嫩鴨胸/青醬培根


兩樣都不錯吃哦~~不過香嫩鴨胸是冷食的,青醬燻雞有起士並烤過...所以如果兩個相比,青醬培根是勝出的!!


而且~~這兩種麵包都不一樣,但都很軟.很Q...很好吃!!


介紹完畢~~我要開動囉!!


(附的咖啡是美式,我覺得也有點淡...
)








蠻不錯的咖啡館


有好幾家分店哦!!



 


~與您分享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