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.3.16.(六)


今天~我家把拔化身水電工...因為老房子會哭了...把拔要幫他治療,擦淚!!


嫌我在旁邊煩...(其實我知道把拔怕吵到我...)


要我和姐姐去去去...下午茶去!!


 


這家"幸福角落 咖啡"開幾個月而已吧!!


店名很吸引我...


 


今天就來這家試試吧!!


店門外全部漆成白色的...浪漫又溫馨!!


門口外也可坐哦,但店內比較舒服!!






門口的門把是有粉紅小花的...好浪漫啊!!





一進門就可看到一個大大的泰迪熊,圍著圍裙迎接你!!


像相本的MENU~~



有飯.有義大利麵.也有千層麵...




三明治輕食也有...


鬆餅也有...那我要試試!!



店家9點開,也有早午餐!!



下午茶點心組合(覺得量應該不多,所以沒考慮!!)



店裡~~差不多可以容納二十幾位吧!!


這天來還客滿咧~~所以不大好意思拍全場~~



只大概拍一下店內裝潢~~給人很溫馨的感覺!!



也有書報雜誌可看~~還有免費上網服務哦!!



可愛的電話~~連音響都純白的...可見老闆的用心!!



那天我們很幸運~~來時剛好剩這四人座的沙發區!!


只有我和姐姐~~坐的好爽!!



一人座的沙發沒人坐...因為我要和姐姐愧休啊!!



想吃什麼呢??



姐姐點~茄汁香澄肉醬義大利麵~套餐 NT$170元



是不是和以往印象中肉醬麵的顏色不一樣??淡一些~~


我吃了一口~~甜甜的.不會太鹹...味道剛剛好,不會淡哦!!麵也很有嚼勁...很好吃!!



還有附湯



量一人吃應該會飽吧!!姐姐自己全部吃光光...然後說好飽啊!!




我點草莓冰淇淋鬆餅...但說沒有草莓??現在草莓不是很多嗎??


說只有綜合水果+3球冰淇淋...聽起來好像也不錯!!試試吧~~


也是點套餐 NT$160元


鬆餅並不是厚實的口感...我喜歡那種的...


綜合水果就是柳丁和蘋果...嗯...


裡面有兩球芒果冰淇淋和一球瑞巧冰淇淋(小小球...都被水果蓋住了...)


套餐附的咖啡~~還不錯喝...但好小一杯!!



姐姐附的冰紅茶


套餐附的奶酪/焦糖布蕾



很好吃...但也太小杯了啦!!



三口就沒啦~~要小口小口品嚐哦~~



幸福角落


免服務費~~讚啦!!




 


幸福嗎??


很美滿!!


雖然鬆餅不如我意,但我想我還想再去的~~因為店裡讓人覺得溫馨.溫暖.安靜!!


重點...離家也好近呢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