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.6.(日)


介紹過環境+無敵美景,現在要介紹美食囉!!


~MENU~



不收服務費,但無刷卡服務!



大概拍幾張...




舒胡的沙發區~~



水瓶,水,自倒~~



我點了一份下午茶 : 蜂蜜鬆餅+布朗尼+200元飲料  NT$280元


可惜不大優...



因為鬆餅並不是現做,而且布朗尼也太硬...算我點錯了...



飲料我點熱水果茶~~還不錯喝~~不過它的壺...真有特色!!很像以前的保溫瓶吼!!



幫寶貝點日式燻鲑魚炒飯 NT$380元



這盤寶貝獨享~~






我有吃一口~~好吃!!



姐姐點帕瑪森乳酪肉醬義大利麵 NT$330元



也是一人份~~



都有附湯&飲料



冰紅茶/冰咖啡(冰咖啡本來是滿的,被把拔喝一口了...)



加點墨西哥辣味雞肉PIZZA NT$260元


原以為應該算大片,大家可以分著吃....






沒想到...粉小...一人份而已...所以我跟把拔分著吃...



因為是現做,口味算也是不錯的!!就是太小了...









SO~~


個人心得 :


這裡算風景區吧!!所以價位是偏高些...


但如果想說可以邊看美景,邊吃點小點心(如果有預算,先吃點東西再來),又能無限坐著聊天,上網...就不算太貴了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