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8/8,8/9,8/10姐姐上烘焙課的成果!!


8.8.(三)手指蛋糕


我說 : 明明是瑞士捲啊.整麼會是手指蛋糕??哪來的手指??


姐姐很細心的解釋給我聽...原來是用類似壓花嘴來擠麵糊.一條一條擠在一起.放進烤盤烤...就成這樣了!!


我還以為是麵糰放烤盤...用壓的咧!!



烤好的蛋糕皮.再抹藍莓奶油醬...捲起來.完成!!



一人分一條...我切成四份!!


太甜了...我不喜歡吃!!



8.9.(四)雙色西摩里餅乾


這次好特別~~好好吃喔!!



8.10.(五)向日葵



姐姐擠的花瓣...好細心喔!!


不過...都是奶油!!





上面是藍莓醬...我說我吃膩藍莓了...





這次貼心的姐姐又給我們加料!!



 


每個星期五都有一個大蛋糕


吃的都有點膩了!!


而且老師做的蛋糕體甜...鮮奶油又甜...吃膩了...應該教黑森林巧克力的!!


換換口味嘛!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