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次沒買到蛋捲.這回弟妹幫我買到了...


第一次吃到福義軒的蛋捲...


原味送人了...所以只吃到咖啡口味的...最好吃了!!



博樂餅~~原本我是要買起士口味的...誰知忘了寫起士兩個字...變成普通鹹餅乾了...


雖說是不難吃...但如果要大費周章跑到嘉義去買...呵呵...



檸檬薄片



一口咬下...有檸檬的味道...但越吃我的舌頭會有麻麻的感覺耶...怪怪...所以我也不喜歡它!!





鮮奶薄片


光看外型就覺得它好可愛...我解饞倒還好...小朋友就還蠻喜歡的!!



個人覺得最好吃的....手工咖啡蛋捲!!



一次可以吃到6根...配著咖啡...讚啊!!



基本上福義軒的餅乾都蠻油的耶...每拿一片餅乾手指就會告訴你了...但愛吃嘛~~~












~~與大家分享~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