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3.31.(六)午


我和姐姐的約定...


在西門町午餐兼逛西鬧市場


這次選阿毛石鍋燉飯...種類很多...但一定要點套餐...(本來我只想單點嘛!!)


就這樣~~我們點一份坐下套餐.一份握手套餐...但阿毛不在...牠在另一家店!!



但~~這裡有假阿毛啦!!



坐鎮!!



這家店比較大~~



兩面牆可愛又溫馨~~



我坐的沙發位置後面.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娃娃!!



看不到阿毛的本尊...看照片過乾癮吧!!



桌子蠻小巧的...而且很乾淨!!



先點餐.結帳.被帶位...送餐的速度很快哦!!



不時都會看到阿毛的Logo哦!!



不管你是點握手或坐下套餐.除主餐外.都可再自由選湯和飲料!!而坐下套餐就多甜點!!


我和姐姐都選奶油蘑菇雞絲湯~~如你所見.真的很多蘑菇.也吃到雞絲.湯也香濃好喝!!讚~~





飲料 : 姐姐選多多泡泡.我選玫瑰烏龍茶



吃飽喝杯熱茶...多舒服啊!!



茶包~~還看的到玫瑰花







阿毛在泡湯耶~~




將~~主角來囉!!


一大碗的石鍋燉飯...裡面還有一塊大蒜麵包...不會吃飽??不可能啦!!



我點的~蒜辣蕃茄海鮮~


看起來好像只有飯嗎??那你錯了...



有蝦仁.花枝.還有甘貝耶~~料真的很多!!



姐姐點的~松阪豬肉~


看下去好像也沒什麼吼??那你又錯了...



將~~被我挖出來至少有三條肉咧~~我吃一條...肉質很嫩哦!!


這樣一大碗...我們全都吃光光哦!!好~~~飽~~~啊~~~


還好只有一個甜點


姐姐點~焦糖布蕾~


剛端來時...是有點小失望...


不僅真的有點小...而且我以為是會有脆脆的焦糖...而不是淋上去的焦糖...



但我還是挖一口試吃...


嗯....如果去除一定要脆脆的焦糖想法...這布蕾真的蠻好吃的!!



大體來說~~阿毛石鍋燉飯...有創意.又好吃...難怪客人絡繹不絕哦!!



吃飽~~要開始逛逛消耗體力了!!


在武昌店看到阿毛本尊耶~~



但牠好像很累.想睡了...跟照片一樣啊!!



有三家分店
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