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3.11.(日)


和把拔騎噗噗經過關渡宮


這家~阿對雙胞胎~每次騎卡打掐經過.我都好想買咧!!


這次~~終於如我所願啦!!哈~~~~


我們本來只買一個雙胞胎來吃...沒想到...天啊...好軟啊....而且...蠻大一個的咧!!


原來他是有加鮮奶的.所以特別軟Q哦!!


因為騎噗噗.可以買多些...


別擔心...吃不完可以用電鍋不加水加熱即可!!


其實...沒有加熱.還是一樣的軟Q耶!!


不騙你...不比渡船頭的三姐妹差哦!!



這個麻花捲看起來肥嘟嘟的...好像也不錯...但我全買了雙胞胎了.多送一個.我選芋頭餅!!


芋頭餅外酥酥...芋頭軟綿...也是好吃...但感覺有些過油.所以我吃了兩口...還是全給了把拔!!


雙胞胎我就吃了好幾個...真的快肥死了我....


 

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