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.15.(日)


想吃.愛吃.就找藉口咩~~噗~~


跟把拔說 : 都沒有人請我吃尾牙...我也要...


 


其實是今天郵箱多了張DM啦~~


我們家很少這麼奢侈的...


溫ㄤ說 : 想吃什麼就點啊~~這個沒吃過...試試看啊...揪甘心ㄟ!!


既然今年已經2012年了...就對自己好一點吧!!(不是要世界末日了嗎??)


 


~富貴團員餐~


我們當然選外帶...這樣PIZZA就買大送大囉!!


內容 : 珍鮮海龍宴大比薩+大比薩+樂透三星彩拼盤+可樂或雪碧1瓶  NT$999元


加購甜心布朗尼 NT$49元



外送哦~~好快就來了!!



是吧~~第一次這麼青操...寶貝開心的合不攏嘴啦!!


新口味 : 珍鮮海龍宴PIZZA/海鮮PIZZA



蝦子裹著一條一條.我們都吃不出是什麼...黃黃的一圈...把拔說是蟹肉...


味道有沙拉及黃芥末的味道...cheese也放很多...刊西的像口香糖呢!!


後來~~


現在看了DM的介紹~~


蝦子裹著是馬玲薯...真是吃不出來咧...因為口感有帶點脆.又不會太脆的口感...


不像我記憶中的馬玲薯...粉又軟嗎??


把拔說是蟹肉的...其實是鱈魚啊...差很多吼!!


醬呢~~有龍蝦沙拉醬及魚子美乃滋~~


沙拉醬和美乃滋不是同樣的東西嗎??我也沒看到魚子...



好了嗎??好了嗎??口水快流下來了...



海鮮PIZZA~~


還是經典的最好吃~~有蝦有花枝有蟹肉條...




樂透三星彩拼盤 : 有7種口味...我選了唐辛子.美式碳烤.糖醋...都很好吃!!


舉杯~~今年~~我們大家都辛苦了....未來的一年...我們還要再相互扶持哦!!


吃飽後~~


當然要有甜蜜的Ending啊!!


~甜心布朗尼~



小小的.很可愛...我三口就吃完一個了!!


姐姐很愛耶~~一人吃了3個...不愧是螞蟻的女兒...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