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去吃早餐囉!!



2011.12.10.(六)早


今天要和把拔在MR.2約會



早餐~目前只有星期六.日試賣~~記得AM9:00~11:00??還是11:30??忘了!!



就兩種選擇 : 香榭早餐 NT$99元/美式早午餐 NT$180元


我們各選一種囉!!


飲料都是選熱咖啡~~我不會品嚐咖啡啦!!但可以分出合不合我的味...


我就覺得這咖啡蠻好喝的可惜太小杯了些!!



將~~


我的香榭早餐來囉!!



有法式吐司~~軟嫩好吃哦!!他附奶油.但我覺得應該配上蜂蜜會更好!!



還有德式香腸~~


鮪魚醬調拌的最好吃了.將油瀝乾.但有加入洋蔥.沙拉...有脆脆的口感及甜甜的...我很喜歡!!


再來是把拔點的美式早午餐~~很大一盤咧!!



豐盛的咧~~



有燻雞肉/炒蛋/德式香腸/厚片吐司(附奶油及草莓醬)


和風沙拉


水果(附優酪醬)但我怕優酪...單吃水果就很好吃了!!




很豐富的早餐哦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