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11.19.(六)透早...


把拔把我從甜美的睡夢中.將我叫醒....說要帶我去星巴克早餐!!


我OS想 : 星巴克也沒什麼好特別啊~~但想...難得把拔有提議...聽話總沒錯!!噗~~


 


不知把拔哪來的消息...今天帶我來101  35F 之星巴克!!


不是101購物中心那一棟哦!!


是這一棟~~進去時保全人員問就說是去35F!!



高聳的101....一定要照的啊!!



一F大廳超高挑...一進去要先往自己的左手邊拿證件換通行證.登記...再過閘門!!



不知道為什麼要排12345...??但拍就對了!!



上直達35F電梯!!有夠快的...快到我的耳朵都不舒胡了!!



將~~35F到了!!



星巴克到了!!



歡迎光臨~~



靠窗的位置都有人了....只好選這高腳桌!!



位置並不太多...還好我們來有位置...後來陸陸續續一直有人進來...回到一F甚至有"星巴克等候區.有位置才能放行的控管呢!!



漂亮的照片~~



有紅有綠...有聖誕節的FU了!!



各式各樣豐富的餐點~~



一日之計在於晨~~一定要來杯熱咖啡提振一下精神!!



好大一杯~~



早餐



開動~~



好像在吃牛舌餅喔!!



很快就被我們KO了~~



來看看置身於35F高的View







遠方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看到了嗎??



ZOOM IN~~



相機轉為模型格式.拍出的效果.變的跟假的一樣!!






很假很溝錐吧!!



既然來到101 35F這一層.當然也順便逛一下....



還有另一間 illy咖啡店...但是10:00開始營業.11:00才有餐點!!


更靜...靠窗的位置也較多.舒服...下次可以來這試試!!



這邊可以看到國父紀念館耶~~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