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1.11.(五)開始


Tank導師要求每星期寫一篇週記


其實也像是小朋友的感想...


來看看寶貝的週記吧!!



 


        每當我在六點多起床,開始洗臉的時候,我在想:「應該有很多時間,我可以慢慢來沒關係。」吃完早餐後,我背著書包,等七點的到來,長針動了一下,彷彿過一小時。


        七點整一到,我馬上和媽媽道別,走向校門,今天是星期五,我要一手背著沉重的書包,一手提著好似一千斤重的直排輪包包。終於到了教室,我把這個「一千斤」重的直排輪包包放下,感覺我也輕了「一千斤」似的,好像可以飛起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整天的課程上完之後,我開始往家裡的方向走去,一天中,學到了許多知識,回家時也感到非常沉重,本來是「一千斤」的重量,現在可說是兩倍。我看著身旁的夕陽,輕輕的微笑了。


 


 


我看完是一直笑不停~~可愛的寶貝~~老師給他蓋三個微笑章哦!!




 


~~與大家分享~~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