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10.29.(六)


我們家水族箱多了新成員 : 蜆仔!!


對~~沒錯~~水族箱放從菜市場買回家的蜆仔....我想.也只有我們家會做這種怪事吧!!


為什麼突然要買蜆仔來養咧??


還不是我那寶貝兒子...就上一次全家吃燒肉那一次...


我們點了新鮮的蛤蜊...新鮮的...不都應該是活的嗎??


我那慈悲的寶貝兒子看牠在盤子內吐舌頭...我說要來烤...一定很鮮美...


把拔二話不說...拿到碳火中烤了起來...烤好...還故意說...好甜啊!!!


寶貝眼眶馬上紅了起來...但也不敢說什麼!!



所以囉~~海水的蛤蜊不能養...我們買淡水的蜆仔來養養看...


那天寶貝好開心...一次丟了20幾顆吧!!


會活嗎??我很懷疑...


奇特的是...20幾顆的蜆仔...全都挖進沙內...不見蹤跡...剩下的沒挖地洞的蜆仔...就被蝦蝦.魚.啃光了!!


蜆仔不見了~~







很特別的自然課


想做就去做


不過~~


希望到時溫刀的水族箱不會發臭才好!!!


還好~~


有我們家厲害把拔...會清!!哈哈~~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