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7.16.(六)於樂加廚坊享受豐富的早餐


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---義大遊樂世界---


http://www.edathemepark.com.tw/web/main.aspx



我很聰明哦!!


如果直接在售票處買會比較貴!!


如果在7-11操作ibon...每張只要NT$760元


那天只要再買寶貝的學童票NT$599元


這樣~~省了290元哦!!



義大~~我們來了!!



每個美妹都好瘦哦!!



亮出門票後...會幫我們每人蓋章...這樣當天就可以自由進出...淡掉.可以再請服務人員再補蓋!!



每位服務人員都很親切.還幫我們拍照!!



今天~~我們已做好準備....從早給他玩到晚!!!


AM10:40到....PM10:10離開!!


厲害吧!!


想當然爾...照片很多.所以分室內和戶外篇吧!!


 


~~義大遊樂世界~~


大衛城.聖托里尼山城.特洛伊城堡


懶得走可以在大衛城搭乘城堡列車到特洛伊城堡



~義大皇家劇院~


那天表演天神生日慶典...只有兩場...所以要先看好時間哦!!


還未開演的舞台/挑高天花板.仰頭看有十二星座



我們看17:00那一場...剛好可以休息一下下!!



那天真是人算不如天算


本想好好玩戶外遊樂器材...誰知11:10開始下大雨...


以為我們應該最不會待在特洛伊城堡...因為室內的遊樂設施都偏小朋友玩的!!


誰知...我們待的最久.就在那裡!!


因為才進去沒多久...就開始下雨了咩!!


我們先往聖托里尼山城走走...逛逛...商店也裝潢的很特別!!



以藍白為主的聖托里尼商店及希臘餐廳




~藍白工坊~



我看誰都上不去的....



~希臘餐廳~~


可惜的是...那天晚上7:30要用餐時...居然....都賣完了!!


連樓上的條子麵食館也都賣完了!!


所以那天晚餐只好走去義大世界用餐...再趕回來看煙火秀...然後再走去搭摩天輪!!


其中的甘苦....只有當事者最清楚!!



先來玩一下電動暖身吧!!



看~~男人拿起槍...表情都正經起來了!!



把拔....表情好好笑哦!!



還有糖果屋哦!!



~特洛伊城堡~~


B2~~4F有很多遊樂設施


RF(5F)有旋轉雲霄飛車耶!!可是那天下雨...沒坐到....嗚~~~


一F放的牌子...覺得有趣...像不像天線寶寶??



另一牌子...我吵著拍...因為一輩子也不可能那麼瘦.一定要留做紀念!!



沒什麼...覺得椅子好可愛!!



酷酷的寶貝!!


地心歷險...我玩一次就怕了...把拔和寶貝再玩兩次呢!!





白天排的落落長....晚上7:00...每個遊樂設施都不用排...隨你要玩幾次都行!!



看到~飛越愛情琴海~了嗎??


名字很浪漫...但玩起來一點都不浪漫哦!!


太刺激了...在那一瞬間...我以為我要結束了....


我們玩的唯一戶外的遊樂設施....因為...又下雨了!!




那天的馬戲嘉年華遊行.夜間星座花車巡遊...因為下雨...取消!!


不過寶貝幸運的遇上希臘勇士哦!!Cool~~


有鬼屋耶!!


哇膽子小...怕晚上做惡夢...就讓把拔保護這兩個小的吧!!





我自己跑去嚕嚕米餐廳休息一下...拍照!!








~~待續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