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6.18.(六)


美好的早晨...由現在開始!!


我和把拔...來我家吧!!早餐!!


假日 : AM9:00開始~~




我們9:00出頭就來了...已經有兩桌客人...後來陸陸續續...約10:00客滿啦!!


 


~吧台~



~位置~有的有靠腰的座墊.有的沒有...而我們夠luck...坐到有靠腰的哦!!


還有更舒服的沙發位置...但要四個人坐.而且剛好也有人在坐.So~不方便拍!!



~餐具籃~


餐巾紙還印上他們可愛的Logo!!



來看看MENU吧!!


像文件夾一樣親切.可愛!!


用餐時間2小時


每人最低消費120元...(這我就覺得合理.而不是規定人家一定要點飲料!!)


所有餐點均收10%服務費



自我介紹







第一次來...總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嘛!!一切都覺得新奇...每樣都覺得好吃!!


選了10分鐘...終於敲定...


~~經典歐陸早午餐~~  NT$220元


@附德式香腸.培根.火腿.時蔬.薯條.自製香料奶油


@太陽蛋/兩面煎/全熟蛋/炒蛋 擇一


@法式吐司/巧巴堤尼/烤吐司/脆皮吐司/香蒜法國/全麥麵包 擇一


@餐前飲料 : 新鮮果汁/鮮奶(冰/熱) 擇一


@餐後飲料 : 美式咖啡/紅茶(冰/熱) 擇一


(原飲料可續一杯限店內始用)


 


~~香煎雞柳早午餐~~  NT$250元


@附時蔬.薯條.炒蛋


@法式吐司/巧巴堤尼/烤吐司/脆皮吐司/香蒜法國/全麥麵包 擇一


@餐前飲料 : 新鮮果汁/鮮奶(冰/熱) 擇一


@餐後飲料 : 美式咖啡/紅茶(冰/熱) 擇一


(原飲料可續一杯限店內始用)


 


等待中的把拔....



~~餐前飲料 : 果汁~~


今天是蜂蜜檸檬...酸甜剛好...好好喝...好純啊!!喝到最後.還有檸檬的果肉!!真希望再來一杯呢!!




店內的燈飾...牆上還有掛許多特別的畫!!



也有書.雜誌可以自取//旁邊的煮冰滴咖啡器



~靠近門的玻璃櫥窗~



將~~


主餐來囉!!


經典歐陸早午餐...搭配太陽蛋.法式吐司!!



甜甜的法式吐司...可依自己喜好淋上蜂蜜...更好吃哦!!



哇ㄟ!!香煎雞柳早午餐...搭配巧巴堤尼!!



自製奶油!!



鹹鹹的...和麵包一口咬下...搭配的天衣無縫!!言贊哦!!




~炒蛋~


軟嫩適中.但似乎沒調味.還是我重口味?後來我加了鹽和黑胡椒.就剛剛好...好吃!!



~薯條~



~雞柳~足足有四條.而且是純雞肉.不是絞肉製成的雞肉哦!!


豐富的一餐



我要開動囉!!





要嗎??


來我家吧!!



餐後飲料 : 熱咖啡


滿足啦!!



餘興節目 :



知道在哪了吧!!
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