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2011.5.5.


母親節還沒到.寶貝放學回家...馬上送馬麻!!



學校都幫忙準備了...也不錯啦!!



卡片...就寶貝自己做!!



寶貝心裡話~~





姐姐送的卡片~~


姐姐的心聲~~


卡片內容...我以為姐姐是說我晴時多雲偶暴雨...但還是不怕我.依然愛我!!害我一陣感動~~


原來她的意思.是買給朋友的卡片啦....


多了一張...看內容.也蠻符合的.就拿來剛好用啦...


吼~~~


算了啦!!當媽咪的...孩子送什麼.都嘛很開心啊!!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