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5.1.(日)勞動節


我也要慰勞一下我家辛苦的把拔~~


帶他去吃好吃的哦!!


是啦~~~我想吃的啦!!


 


3.13.LA PASTA義大利麵屋馬麻帶寶貝們發現了這好地方...


把拔那天加班兼釣魚...


就和把拔說.找一天.再去一次!!


寶貝還說也要跟哦!!


 


不過這天寶貝和麻吉騎咖打掐...沒跟到!!


 


今天也是很多人...小等了一下!!


上次姐姐吃的太撐...


這次只有單點~


~~海鮮焗烤筆尖麵~~ NT$200元



 


把拔也單點而已...說吃不下!!


~~辣味鮮泡菜牛肉焗烤飯~~ NT$220元



我咧~~加 NT$100元點套餐


飲料選今日果汁.今日為新鮮檸檬汁



湯品加價.選我愛喝的酥皮濃湯




套餐有附大蒜麵包...很香.很好吃!!



套餐可再加 NT$60元 點雞翅一份


炸的外酥內嫩...吼一西啦!!



~~香蒜白酒蛤蜊細麵~~ NT$180元



滿滿的蛤蜊...很鮮甜!


麵裡還有加入九層塔.也蠻對味的!!



寶貝不在.沒人當麻豆...就姐姐吧!!



不過~~不大理把拔!!



把拔生氣變土撥鼠了....


 


這家義大利麵屋真的是真材實料.量也蠻多的哦!!


推薦給大家!!


http://www.lapasta.com.tw/home.php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