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4.28.(四)晚


和把拔倆人企幽會....


買個鹹酥雞.於大稻埕拍照.聊天.吃東西!!


雖然可以在家裡聊天...


但我總會被電視分心...


把拔也總會被電腦分心...


小朋友的功課.又讓我像潑婦一樣.大呼小叫...


我都覺得我要得躁鬱症啦!!


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聊聊...


 


那天的天氣.真好.風平浪靜!!


把拔的興趣...拍照!!


我的興趣...吃東西!!



~~中興橋~~



玩光影....





玩影像...像不像靈異照片??



近一點看...


很有趣吧!!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