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真的很行動派啦~~


玩...完全沒計劃!!


因為計劃往往來不及變化啊!!


所以...我就不大計劃啦!!


好啦~~對啦~~是我懶...牽拖啦!!


2011.4.1.(五)晚...才想訂房間...甘午摳零!!


網路...真的很方便...


把拔...真的很好用...


打一打...點一點..看一看...


看人家評語.乾淨.舒適...


於彰化市...打電話問...還有一間四人房耶~~


重點是...NT$1980元...太便宜了吧!!就去踩地雷看看吧!!


不大多期待了...只求舒服睡一晚就好!!


我們四人房...510...於一樓



衛浴設備...普普...不過這有溫泉??我就不知道了!!



還是由我家寶貝泡給你們看!!



一樣有早餐~~但還送兩個口罩哦!!


是防輻射嗎??還是中部空氣不好嗎??但為什麼只送兩個??我們有四個人耶!!


隔天...


把拔才告訴我...是飯店業者表示已經檢查過...沒有針孔攝影機...但如果擔心...就可以戴上口罩...


哈哈~~很勁暴吧!!



兩父子




動作都一樣



隔天的早餐地點


餐廳不大...只容納六張桌子


菜色也很少...沒啥好拍的...就拍把拔拿的早餐!



寶貝剛起床的樣子...真可愛!!



 


http://www.kd-motel.com.tw/introduce.htm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