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覺得今天真是我的Luck day~~


2011.3.26.(六)


今早一個人的早餐~~來到大同區運動中心的丹堤~~


吃完早餐.正準備上課去...


運動中心前正有跳蚤市場的活動!!


最喜歡逛逛了....看有沒有寶物啊!!


雖說是跳蚤市場.但東西幾乎是全新的.價位卻便宜到不行哦!!


一開始...讓我發現這粉蠟筆...全新的.49色...NT$50元...給愛畫畫的寶貝塗鴉剛好!!



公車皮夾...全新的... NT$50元...給姐姐用剛好!!



男女馬克杯對組...全新的...可愛啊!! NT$20元(一個)...給把拔馬麻喝咖啡剛好!!


PSP套盒.套架.車充.電池盒...看起來也新新的...NT$50元


正考慮要不要買給寶貝時.有一小男生問我要不要買?


歐巴桑心態...馬上決定買...噗~~


還有魔術方塊.褲襪...全新的...各NT$20元



長耳兔吊飾...給姐姐!!


毛絨絨狗狗...抱抱好舒胡哦...給寶貝!!


珍珠項鍊...給我的!!


這些就都是二手的..全都NT$10元!!!


哈哈~~讚吧!!



要結帳時...眼一撇...將...被這雙雪靴電到!!全新的!!


只有這一雙...尺寸又這麼剛好...不買都不行啊!! 好Luck啊!!NT$300元



寶貝最尬意PSP套盒組了.還好有買!!



馬上試用看看!!


 


今天讓我挖到好多寶物哦!!


計冏ㄟ機會金醬沒有常常有耶!!


買到賺到哦!!


YA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