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時候每的人都有偶像吧!!


記得我最喜歡鳳飛飛...


後來喜歡劉德華...


不過~~從沒追星過啦!!因為不喜歡人多吧!!


所以對會看到明星尖叫的情形...我是沒遇過也沒做過!!


而我...現在的偶像就是老公囉!!!噗~~~


 


姐姐也到了崇拜偶像的年齡吧!!


最近迷上韓國團體---SHINee---其中的一個團員.叫Teamin


我是喜歡看韓劇...不過誰是誰.我都沒在記...


尤其唱歌的.都是一拖拉古.而且我都覺得好像喔!!傻傻分不清楚啦!!


姐姐做的熱縮片~~特別做The SHINee World.Teamin



還做個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做的郵筒??


Pui~~不是人名哦!!是唸ㄆㄨㄟ哦~~


還有送(別班男生哦)的生日快樂~~


我是揶揄姐姐....猴~~喜歡人家哦!!!她當然是否認啦~~~


不過.我很懷疑...沒事送別班男生小東東幹嘛咧??


令人懷疑的姐姐哦!!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