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3.13.(日)


把拔加班~~馬麻帶寶貝們吃好料的!!


本來要吃R9~~客滿耶~~還要等7組客人...算了!!


再繼續覓食~~


看到LA PASTA義大利麵屋...我們也沒來過...和寶貝們討論.OK後...GO!!



也是客滿呢~~不過說等10分鐘...可以接受!!


在等候時.可先挑選餐...琳琅滿目啦!!


我們都加價100元成套餐...就有附湯.飲料.大蒜麵包...



貼心的話~本店使用的油來源.及無添加味精及防腐劑~



他上菜的速度好快....要拍.要吃....好忙啊!!


附餐的大蒜麵包~~不大片.但抹的醬不含糊~~很好吃!!



附餐飲料也很棒哦~MENU上可以自選 : 可爾必思/冰卡布奇諾/冰伯爵奶茶



湯 : 酥皮濃湯(就要加價 40元)/洋蔥湯(不用加價)


酥皮濃湯的湯為海鮮玉米湯.料有夠實在啦~~有玉米.蝦子.蛤蜊.魚肉...



姐姐每次都點洋蔥湯~~我和寶貝每次都點酥皮濃湯!!



主餐 : 海鮮PIZZA  NT$200元



和寶貝對照一下...就知道蠻大片的!!


給的料非常大方...麵皮是厚的...可是一點都不會乾哦!!真的非常好吃~~


前幾年到藍月莊園吃的PIZZA最好吃...但今年過年吃時...我都覺得口味變了!!


而這次在這裡吃到的海鮮PIZZA....喔~~~買尬~~又讓我找到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!!



寶貝金金看....期待的表情!!



趕快喝完...吃PIZZA!!



吃到了!!讚哦!!




我點茄汁蔬菜蝦仁螺旋麵  NT$180元


姐姐點奶油培根筆尖麵  NT$200元


姐姐一開始吃時...歐漏說 : 喔~~他的奶油好濃好香哦!!吃到最後說 : 喔~~奶油味好重喔...有點膩!!哈哈~~



我們吃的好撐啊~~把拔不在嘛!!呵呵~~


知道我們家把拔的功能吧!!


姐姐很厲害...她的餐全自己吃完!!


我的蝦仁麵只吃一點...剩下的全打包給把拔當晚餐!!


寶貝PIZZA也吃到剩兩片...留著當晚餐!!







吃飽就想睡了!!



他還有其他分店~~


好吃的義大利麵屋


推薦給您!!


連PIZZA也很好吃哦!!


我和把拔說 : 下次我們再去吃一次!!


寶貝聽到.連忙說 : 我也要去!!


哼~~人家本來是要兩人約會的....


真是....以後要偷偷講才行!!噗~~


 


http://www.lapasta.com.tw/home.php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