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3.11.下午4:00


我才知道日本發生大地震~~


看著新聞報導.預報基隆.宜蘭.花東沿海會有海嘯....甚至還停班停課...


新聞畫面直播海嘯衝擊日本的畫面...一開始.我還以為是動畫耶!!


但每台都如此...搞清楚後...


我的心情盪到谷底...害怕...心也莫名的慌...


趕緊打電話給在上班的老公...


說...大海嘯要來了...要世界末日了....好恐怖喔!!


我那天性樂觀.又標準獅子座.B型的老公...只說...喔~~真的嗎??


那要逃到哪去??還是趕快去山上吧!!....


後來安慰我說...不會啦...海嘯從日本來到台灣.就會剩10公分了...


我很害怕...但真的還能跑去哪...


所以還是照常跑出去外食...真的沒海嘯耶~~真是鬆了一小口氣!!


晚上10:00再和老公出門吃宵夜...外頭竟然冷冷清清...


星期六耶~~圓環好幾個攤販沒開...人也好少...


不知大家是不是和我的心情一樣...勿卒又慌張嗎??


2011.3.12.(六)


還是會看新聞...


但每看一次...心就多一分害怕...


地震.火災.海嘯.核爆.台灣禁的起這些天災嗎??


預言2012.5.21.世界末日...2012.10.21.地球滅亡...


未來...未知...但我真的希望是錯誤的...


希望我們人類能逃過這一大難關!!


我...


如果真的會死...只求快速...沒有痛苦...和家人一起.才不會害怕!!


但看著我的寶貝...


他們才剛要享受...接受這世界...就要歷經痛苦...我實在心疼!!


 


希望大家一切平安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