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12.12.(日)


城市之旅~~


小時候來過植物園....之後....就沒了....


對它的印象....完全忘了!!


把拔難得提議到市區~~因為他以前都喜歡開車載我們去遊山玩水咧~~


我呢~~只要能出門~~就很開心!!


所以把拔常說 : 那帶妳繞家外~~一圈~~好了~~開心吧!!


總之~~


我們下午才到了植物園~~才知~~植物園~~很大一片咧!!


我還以為是小公園咧!!還穿美美的高跟鞋要拍照咧~~


吼~~走了兩個小時~~腳....真是痛死我了....


嘿~~以為我會那麼笨嗎??


我還帶布鞋去換哦!!哈~~我很聰明吧!!


真是佩服那些可以穿高跟鞋逛街的女人!!她們怎麼辦到的??


 


停好車~~走一段路~~


南門國小外~~



植物園內~~什麼最多??植物!!



園區有定時噴水~~





來看看我拍的成果~~


還有許多沒拍呢~~









弄成一棵毬~~



園區分很多植物區~~成語.動物...那你方便記憶!!



~~互拍~~



很多我不知道的植物~~很特別~~就拍!!


~橄欖樹~



還有一個橄欖種子~~可愛吧!!


很怪異的樹!!



累了可以坐在像軌道的椅子休息!!



好像地毯~~





冬天的荷花池~~相信夏天來一定很美!!


接下來看美麗的花~~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天氣真好~~難得的太陽!!



微風徐徐~~在植物園裡.一點也不擁擠~~很悠哉呢!!



~~布政使司文物館~~



~裡頭一隅~



逛了兩個小時~~還沒走透透咧!!


 


小朋友餓昏了~~


到公館吃東西~~再繼續逛~~


 


~發現義大利麵~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