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12.11.(六)早


上次O2咖啡廚房有介紹店裡可愛裝潢...這次就不介紹了!!


再次光臨O2...


來點不一樣的...


不過~~早上我一定要喝咖啡~~



喝了咖啡...精神百倍...和兔兔一樣...活蹦亂跳哦!!



今天~~


把拔點貝里尼~~燻雞口味   NT$ 60元


裡頭的料應有盡有...起士.生菜.蕃茄.燻雞...



長條的貝里尼~~



我呢~~來個早午餐唄~~


~~義大利肉醬麵~~



很大一盤~~不過...我吃還剛剛好!!



很好吃~~分把拔兩口...全部自己吃完~~滿足!!



我吃的很乾淨吧!!





再來一次是對的~~


這次沒讓我失望!!


就說是店家的服務及裝潢我很滿意!!


餐點OK~~我就還會想再去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