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raing算是大家庭吧!!


每個禮拜...只要沒事.星期六是我們的家族聚會!!


大人一大桌....嘻哈打屁....連絡感情!!


小朋友....就會分男生一群...女生一群...分開玩!!


 


星期六也是raing爸.媽最忙的一天~~


raing爸喜歡裁買菜....


raing媽負責煮....


今日主角~~羊肉爐~~


雖和外面賣的羊肉爐味道不同~~


但羊肉的肉質沒話說....一級棒!!


而且有媽媽滿滿的愛心~~溫暖全家人的胃呢!!



豆瓣醬及日本帶回來的蘿蔔



raing的爸爸外表嚴肅...不會把愛.掛在嘴邊.常和raing的媽媽逗嘴!!


其實我知道爸爸愛媽媽的...


以前...我不敢吐槽爸爸...現在...我們全家都會吐槽爸爸了!!


明明愛又不敢說....


明明關心又不好意思說....


 


光買菜來說好了....


爸爸會買一大堆熟食...這樣媽媽只要炒幾樣菜就好了!!


這樣就是貼心了嘛!!


但爸爸會說 : 因為媽媽不會煮....


金醬是話都不會說吼!!






以上是raing媽辛苦傳踹的!!


而...以下是raing爸買現成的!!











不管是raing爸對raing媽的愛....


還是他們對我們的愛....


就算我們現在都成家了.爸媽還是把我們當小孩子!!


就算我已經當媽了.我還是會愛撒嬌!!


 


馬咪~~把比~~我愛你!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