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9.11.(六)午後


把拔按奈我後...和朋友釣魚去!!


我不喜歡魚...刺多.還要殺魚....麻煩死了!!除了~~紅甘~~我就尬意!!


我喜歡把拔釣軟絲.花枝...好處理...也沒刺啦!!


把拔和朋友下午4:00到基隆


回到家已凌晨1:00多了~~


看把拔滿面春風.心滿意足的表情....


就知道釣況不錯哦!!


自從把拔把我們家相機餵海水.報銷後....


我咧~~故意挑桃紅色滴相機~~


把拔嫌娘~~就不會帶去海邊了!!


 


所以回家.我要把拔給牠們排排隊.照相一下!!因為我要獻寶!!



這隻最大隻...說有400多公克吧!!



把拔會負責幫馬麻去皮.清內臟.分裝好~~


這樣馬麻在炒菜時.就可以很方便的一包一包拿~~


這樣貼心的把拔~~哪裡找啊~~


把拔一共分3袋


我就分三天晚餐煮~~


第一天  只有用蒜頭爆香.加醬油.糖炒!!



 



 



 


第二天和第三天一樣的煮法  沙茶青椒軟絲


沒有蔥...用青椒代替.也蠻對味的哦!!



 




 


七ㄟ哦!!!



真的真的是把拔釣的哦~~


不是去漁港買的哦~~


我相信你~~把拔~~


因為你沒那麼營啦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