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28882我餓我餓~~


你打了沒??


以前我聽那廣告...


都以為....他怎麼說 : 你倒了沒??


 


我們家是達美樂的忠實客戶!!


以前的大PIZZA真的大.而且真材實料!!


PIZZA每每拿起來...都會刊西咧!!


但現在....變小了!!價位卻沒變少!!


我就不大愛買達美樂了!!


 


2010.9.11.(六)


raing爸居然提議來訂PIZZA吧!!


小朋友當然是心花怒放呢!!


大PIZZA已經算中PIZZA了~~


我們買巨無霸PIZZA  (海鮮口味) NT$730元還是 NT$750元??忘了~~


~~買巨無霸送巨無霸~~


但看....並不會很大...和最先的大PIZZA差不多啊!!



海鮮口味....居然加菠菜??


有點....怪怪ㄋㄟ....



有蟹棒.小蝦子.一點花枝....



拿起來....沒刊西.....唉......



唯一可取是....它處於厚與薄片之間!!嘟嘟好!!


再來...吃完後...手不會油油的!!


 


好市多比...

我會買好市多!!


 


純屬我個人意見~~若有冒犯之處~~請見諒!!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