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ㄚ里88推薦的...Bravo Burger發福廚房


還去兩次....


沒吃過怎行!!



2010.9.11.(六)


和老公AM11:10去排...第一號哦!!


還好沒有像DAZZLING給我排到54號!!


我們到靠近市民大道這一家


地址 :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


電話: (02)8771-9787


 




我們是第一號客人!!


趕緊利用時間拍拍!!



我們坐在靠近門的位置區~~


裡頭大概還有10幾桌~~


~牆壁裝飾~




~~櫃台~~



這是芝麻街娃娃嗎??


我不知道...可是我有那件衣服!!


還那麼剛好...這天我還穿來了!!





~~Bravo Burger menu~~



我們點墨西哥辣味牛肉漢堡  NT$210元


(但我將牛肉餅換香料雞腿.要加10元)


花生醬牛肉漢堡  NT$220元


網路上廣受好評.且店家也說是招牌之一....


好唄!!!速速看~~~


漢堡均附配餐4選1(脆薯/酥炸洋蔥圈/炸野菇/馬玲薯泥沙拉/切塊薯角)


我們各選脆薯及炸野菇


飲料  可樂 NT$60元






醬大杯耶~~


還好我們叫一杯!!


續杯是半價還是free??我忘了!!


因為我們也沒辦法續....



~~乾杯~~




將~~


主角來囉!!


~~花生醬牛肉漢堡 ~~


一球花生醬~~不是冰淇淋哦!!上頭灑培根肉沫!!




炸野菇說實在有點少~~但很好吃!!


牛肉餅蠻有厚度的!!


盤邊放蕃茄.酸黃瓜.洋蔥.可以搭配.夾著吃!!



~~剖面圖~~




~~墨西哥辣味牛肉漢堡~~


滿滿的墨西哥青辣椒.以為不會辣....


單吃會辣.鹹...但搭配麵包.雞肉一起吃.就不感覺那麼嗆辣了!!


脆薯~~搭配蜂蜜芥末醬.真的很好吃呢!!


~~剖面圖~~




照好了~~開動囉!!


因為吃相太醜.別拍了~~~



用餐時間1.5小時...我們沒1小時就走了!!


把拔評語: 配餐太少了!!


 


之後~~


回家買麥當當給小朋友吃~~


可愛的寶貝選勁脆雞腿堡.一打開盒子.馬上跑來和馬麻說....


馬麻妳看~~好大ㄛ!!


馬麻還要故作驚訝狀說 : 哇~~真的耶!!


然後寶貝說: 要不要拍??


....


....


趕緊拍一張....


心中有一點點的罪惡感....


因為剛剛才和把拔吃了大大漢堡說!!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