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就讓香蕉王子變身海王子吧!!



偶爾我也會耍寶一下~~這樣馬麻會很開心!!


面對鯊魚也不怕~~因為我是海王子呀!!


出來看一下大海~~



也有正經的時候!!


看3D動畫~~馬麻說:只有我最帥!!


我也喜歡化石!!


把拔.馬麻一直拍我....已經.....


還是玩水我最喜歡~~可是沒人陪我玩!!


照相就好了!!


鯨鯊帽子.海豚帽子.哪一個好呢??


我選擇鯨鯊~~因為他比較兇!!






酷嗎??


沒多久~~~



 


別吵我囉~~到下一站再叫我哦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