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8.14~8.16


我們住的統一有包含五餐!!


我就選一餐來給大家參考一下!!


有的畫質不是很好.就是相機壞了.我用手機拍下的!!


請大家就和把拔一樣....假裝沒看到ㄛ!!



這是用手機拍的~~因為我們當時很早到.菜色都很齊全.也能放肆的大拍特拍!!


太多人.就怕影響到別人....


不然之前拍到的就是菜色都剩一點點.畫面就不優....








菜色真的很多吧!!


這次出遊...發現raing媽特喜歡吃蝦子!!


raing爸特喜歡吃魚!!


 


我們要開始吃囉!!



相機還沒壞的畫質!!



我家寶貝就吃這樣~~很好養吧!!


所以如果帶他去吃吃到飽的.準會料及的!!



有沒看到raing媽的蝦子殼??




猜把拔在做什麼??



自己做一個香蕉船耶~~


吼~~我家把拔怎麼那麼厲害呀???



瞧他臭屁的....



請你吃~~~




~~冰淇淋咖啡~~



吃刨冰的狠勁??


調皮把拔~~知道我家寶貝像誰了吧?!


要離開渡假村回溫暖的我家飯店了!!


再划一下獨木舟過過乾癮吧!!








開心的兩天好快就過去了!!


墾丁真的太遠了啦!!


如果能玩個4天.....


明年再說唄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