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我生日


也不是母親節


ㄚ...可以算情人節吼!!


哦...把拔情人節快樂!!


 



2010.8.7.(六)


把拔看辣妹


馬麻看電腦


其實世貿還沒電腦展.就看很多次了!!


我要求不多....


只要白色...


當然有粉紅色最好囉!!


不過粉紅色要再貴2000元!!


算了~~白色我也超愛!!


 


 



我就只會挑外觀.


規格就交給把拔!!


 



 



很美吧!!超美吧!!



寶貝馬上要試打囉!!



很專心吼....



他的心聲...哇哉!!



還可以直接照相.做視訊!!



YA~~我在這裡.....


以後...我都會用這小白去你們家串門子哦!!



我們來玩一下吧!!




贈品



公仔--趙雲




KOSO寶貝又來了....



我也很帥ㄛ!!!

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