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7.10.(六)


夜遊--坪林



↓ 於PM7:32記錄



開車夜遊....nothing~~


都嘛是把拔啦~~


說我缺乏運動...又吃那麼多...還說要減肥....


白天實在太熱了


改成夜遊...


但...我實在很怕我會遇到我的最怕!!


 


去年8月.我們曾坪林--爬山


到山上阿公阿嬤家....


今年把拔再起議...


我和姐姐說不要~~


把拔威脅說 : 那妳開車啊~~~


明明就知道人家不會說....


沒辦法了~~不能賴皮....


 


↓ 先在石碇休息站晚餐



↓ 菜色還真不錯~~NT$75元





↓ 拍好了~~開動~~




 




 



↓ PM6:40整裝完畢...帶7隻手電筒.拐杖.從坪林老街出發



↓ 一如往常~~寶貝緊跟著把拔~~



↓ 厲害把拔也是貼心把拔


全部家當都背在身上!!




↓ PM7:00的山嵐








之後中途都黑嗎嗎的.所以不再拍了!!


到阿公阿嬤家已經PM8:20了


是很累.但流了一身汗.洗個澡.舒舒服服翹腳看電視.納涼~~


(山上真的很涼...不用開冷氣...吹電風扇.吹一吹都覺得冷呢!!)


排除怕遇到蛇外


要我再走路上山.還蠻好玩的耶!!


下次~~下次~~我還要再去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